哗啦啦

【灵茂】Renifleur

cp:灵茂/
分级:全年龄/

梗:见图 renifleur(从气味中获得性快感的人)文中改用原意为(从气味中获得情绪的人)/

注意:HE无误 双方正处在相互.暧昧的阶段/

眼睛是用来触摸的,嘴巴是用来呐喊的,耳朵是用来接收的,那么鼻子呢,鼻子是用来干什么的?

mob在从相谈所回家的路上一直在想这个问题,鼻尖萦绕着各种不同的味道,煎鸡蛋的时候滋滋响的香味,牛奶的甜味,秋刀鱼剪得半焦时的淡淡腥味,汗的味道,洗发水的味道,忽的他发现这些味道全都从他的世界里消失了。他发现自己失去嗅觉了,这让他有点惊讶。

好像也并没有完全失去嗅觉,mob在门口把鞋子拖掉的时候,律也刚刚好回家了,他对着弟弟笑了笑,律也回了一个有些僵硬的笑容。这个时候传来一股奇怪的臭味,他忽然感觉到律今天不高兴。

“律,今天有什么烦恼吗?不介意的话可以跟我说的。”他开口问到,律有些惊讶地抬头看他。

“哥哥?我很好,哥哥你呢?”违心的回答呢。

“我也很好。”这倒是真心的回答。

律的电话响了。律去接电话了。不一会儿,自己裤带里的电话也像是受到感染响了起来。

mob接起电话,意料之中是师匠“喂,龙套吗?麻烦你再过来一趟,又有客人来了。等会的工资就给你双倍好啦!”

“…我知道了,师匠。”已经快八点了,到底是怎样的客人呢?重新穿好鞋子,律已经打完电话了,气味变得令人舒适了起来,明显心情很好的样子。

“律,帮我跟爸妈说声我不回家吃饭了——”

“知道了,哥哥早点回来哦!”

“明白了。”

推开相谈所的大门,意外地闻到了一股十分香甜的气息扑面而来,师匠背对着自己,背靠在椅子上,翘着二郎腿好像在凝望窗外的风景一样。气味就是从师匠那里发出来的,像是柠檬浸泡蜂蜜的甜味就这样萦绕交缠在空气之中,其间夹杂着十分淡十分淡的烟味。

是熏了香吗?为了掩盖抽过烟的迹象?

他知道师匠已经戒烟好几年了,没有遇到什么十分棘手的事情是不会轻易再吸烟的。透过气味,他可以感受到师匠有些不安。

“师匠,我到了……客人呢?”mob终于开口把还在神游的灵幻新隆唤回了人界,师匠有些夸张地从椅子上站了起来,用高昂的有些不正常的语调和分外夸张的动作表示“哟龙套你来了啊,客人还要过一段时间才会来,先在这里坐坐吧!”

香甜的气味中,烟味越来越刺鼻,还夹着烧焦的味道。mob皱了皱眉头,有些犹豫地坐了下来。

师匠在撒谎。

他可以感觉得到他的师傅很不安,想掩盖着什么,想倾吐些什么,而mob也有直觉这件事情一定是会让自己感到不安的事。

是什么呢? 他感觉到有些坐立难安。

“要喝点什么吗?冰箱里有牛奶。”师匠首先打破了沉默的氛围,拿了mob最喜欢的牛奶摆在桌子上。

“好,谢谢师匠。”mob应了一声,继续闷声喝牛奶。闻不到牛奶的甜味呢,果然是我的嗅觉出了问题。喝完了牛奶,舔了舔嘴唇,终于意识到了对面的师匠在目不转睛地盯着自己。

“怎么了,师匠?客人还没来吗?”他不知道为什么有些不自在地撇过头移开目光,师匠很长地“哦——”了一声。

“那个嘛……刚刚客人发短信给我说他今天有急事来不了了。”灵幻新隆盯着对面的人的嘴角上还残留的奶渍,不自觉地噎了口口水。

空气中那股香甜的气息更加浓郁了,mob抬头看着师匠“师匠,房间里有在熏香吗?”

“并……并没有啊哈哈哈,话说龙套,我可以问你一个问题吗?”

“可以,请讲吧。”

“mob……觉得我是一个怎样的人呢?”意外地脸红了。

“诶?师匠,你怎么突然问起我这种问题了,很难回答的样子。”

为什么要问这样子的问题?

“就是……单纯地问问你而已啊,快点说吧!”

“嗯……”

“嘛,mob,你看我现在也能够看到恶灵了,自从那次之后也有了一定的灵能力残留,这次可真的是名副其实的除灵界新星了哦。”

难道是不再需要我的帮助了吗?

师匠?

“我知道的,龙套你一直很害怕使用超能力会伤害到爱的家人朋友。不用害怕的,现在我也能够……帮助你的。”师匠说。

你明明一直都有在帮助我的啊,师匠。

如果没有你,现在的我也许就跟爪里面的人一样一心想要征服世界,或者抱着扭曲的心情无意中毁灭了世界,又或者更加默默无闻的在某个角落死去。

所以,你想要做什么呢?想要说什么呢?师匠。

空气中的香气甜腻到了一种极致,mob感觉自己全身上下都被奇怪的情绪填满了。

害怕被抛弃,想要帮助师匠,某种渴望,某种渴望,某种渴望,某种渴望。渴望,渴望,渴望。

“所以……想要成为更加让你靠得住的人,我想问问你对我的想法,……作为恋,人这方面。”

“啊……”没有反应过来。

“啊?啊——”反应过来的mob瞪大了眼睛,脸以肉眼可见的速度红了起来。

“师,师师匠你你,我你……”

mob终于明白了在今天今天,十分让人愉快的,他失去了正常的嗅觉,转而拥有了一种他梦寐以求的能力——读懂空气。这是一件十分十分让他开心的事情。

而在今天,他也是第一次闻到空气中这般的甜味。

一种名为“恋爱”的酸臭味道。

眼睛是用来触摸的,嘴巴是用来呐喊的,耳朵是用来接收的,鼻子是用来感知的。

那么舌头,舌头是用来干什么的呢?

在一秒前对面同样害臊到不行的男人用行动表明了,舌头是用于接吻的。

【fin.】

评论(4)
热度(74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哗啦啦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