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铭

这里花铭

【胜出】献上爱意的花束

cp:胜出

设定:花精灵咔×花店老板久

※出久〖触觉迟钝〗设定:大脑分辨能力低、笨手笨脚,缺乏安全意识,过分喜欢触碰某种事物,喜欢贴人,捏脸(虽然好像是小孩子比较容易患病我还是生搬硬套过来了)

※无头无尾产物,如果能读到最后我会很开心的!

※是小天使生贺来着……结果昨天去漫展回来已经大半夜了一觉醒来发现小久生日已经过了qaq


等到发觉到脸上有凉凉的水珠的时候,雨势已经逐渐由小转大了。

绿谷出久搂紧怀里面的鲜花,上面的贺卡已经淋得有些发软了。他撒腿跑回花店的时候,大雨倾盆而至。

“小胜?”他轻轻地唤着。花店里的花垒得整整齐齐,开着的暖子懒洋洋趴在地上嗡嗡作响。一切都...

【求助】醒来之后跟关系极差的幼驯染灵魂互换了怎么办?(2)

cp:胜出

/论坛体

/应该再来一发完结啦



(1)走这



41楼==

看起来战♂况很激烈啊皮卡丘来来来直播吗?

42楼==皮皮皮卡丘

……被制止了

不过还好我拍了照片【欣慰

43楼==

皂片!!!哇咔咔咔要看(。>∀<。)


 
44楼== 
 

我已经想象到本来性格有些弱气的楼主忽的一脸凶神恶煞地揪着A君的领口


 
45楼== 
 
然后他们开始了造人运动 
 
啊真人照片发不得我刚刚弧了一下自己手动画了一张 
 
  
 
 ...

【求助】醒来之后跟关系极差的幼驯染灵魂互换了怎么办?(1)

cp:胜出

/论坛体

/不知道几发完

/原著向,时间设定在半夜约架后不久
呜哇这个排版qaq无能为力
/(2)戳头w

〖雄英论坛--咨询求助区〗☆★

1楼 ==

沙发!话说为什么会出现这种奇葩的状况的,灵魂互换什么的(好奇.jpg

2楼==

好有趣哇2333所以楼主现在是在用幼驯染的手机发贴还是(*σ´∀`)σ

3楼==

哇围观

话说灵魂互换这种奇妙的事情不会是中了什么奇怪的个性了吧?

之前雄英外出活动时不是还遇到了能把一切食物还原成……咳…粑粑的个性嘛×

4楼==

噗楼上23333原谅我笑出声来

5楼==

正!楼!就是我!

话说...

【胜出】limerence

cp:胜出

设定:宗教梗 恶魔胜×神父久

分级: 全年龄

/题目直译:“因为一个人而神魂颠倒的状态”

/借用了太太 @耄耄虫骸 的设定(笔芯 时间发生在咔酱灾变时伪装被发现之后,在“打架”之前布置铁链的晚上。绿谷视角。

/宗教梗太棒了太想吃粮…自己动手丰衣足食小甜饼

/第一次写胜出,多多指教,ooc属于我qaqqq结果写的很糟,原来的设定也在胡乱解读(心累

好久不见。

说起来为什么会做神父呢?

怎么说好,你忽然这样问我,从小就喜欢嘛。五岁那时候,不知道你记不记得,就是那次半夜的时候偷偷溜出去到教堂里面探险的那次,小胜你不是三...

【百fo】十分感谢以及例行点文
这一次点文随机3篇,cp米英/灵茂
没有想到我这种产粮慢吞吞布拉吉的小透明也有这样的一天:)例行爱你们一遍。
最近真的产粮有点少,原因其一是升了一级学业忙了起来,还有一个就是怕写了没人喜欢(拖出去啪啪啪)每一个写手大概都会有这样的通病嘛,所以我会加油产粮的!(并没有因果关系×
最近掉入了灵茂的大坑,有几天产灵茂粮产的非常勤快w不过我本命cp是米英来的,妥妥的米英,米英洁癖。
截止时间周日ww下周产出
所以需要你们的爱与评论来督促我前进)欢快地点文吧)真得不打算来点一盘吗:D

【联文】去他娘的30万

cp;灵茂/

分级:Adult only/

注意:四人合力开了一辆卡丁车,内含女装,二十八岁和十四岁真是太棒了(抹鼻血)/

顺序:燐夏—灯笼( @总攻灯笼子 )—花铭(本人)—叉子( @叉 )

看不清的也可移步微博w


【灵茂】Renifleur

cp:灵茂/
分级:全年龄/

梗:见图 renifleur(从气味中获得性快感的人)文中改用原意为(从气味中获得情绪的人)/

注意:HE无误 双方正处在相互.暧昧的阶段/

眼睛是用来触摸的,嘴巴是用来呐喊的,耳朵是用来接收的,那么鼻子呢,鼻子是用来干什么的?

mob在从相谈所回家的路上一直在想这个问题,鼻尖萦绕着各种不同的味道,煎鸡蛋的时候滋滋响的香味,牛奶的甜味,秋刀鱼剪得半焦时的淡淡腥味,汗的味道,洗发水的味道,忽的他发现这些味道全都从他的世界里消失了。他发现自己失去嗅觉了,这让他有点惊讶。

好像也并没有完全失去嗅觉,mob在门口把鞋子拖掉的时候,律也刚刚好回家了,他对着弟弟笑了笑...

【原创】空虚


cp:靈茂/
分級:全年齡/
Happy ending/
春眠梗/
第一次寫靈能同人///人物有ooc請勿見怪/

-果然比起堅強的人,我更願意做溫柔的人。

1.
mob的再一次醒來,是在冬天。
已經很冷了,窗外樹梢上掛著薄薄的冰,身體十分僵硬像是被冷風凍住一樣,全身上下的關節都好像木偶活動一般發出吱吱呀呀的聲音。
“嗯?”開口卻不知道應該喊誰的名字。
也沒有人回答他。
已經冬天了,律應該上學去了,爸媽也上班了,師匠也許太冷了窩在事務所了吧。
他這樣想到。

2.
今年的冬天是十分陌生的。mob一個人靜靜走在街頭上,街口新開了一家便利店,有賣檸檬口味的牛奶。
他走進店裡,買了瓶牛奶放在微波爐裡熱著,坐在窗邊,窗外是...

【米英】论在高空撑着玻璃玩*耍的危险性

梗源 一个很丧病(bu)的群里面很丧病的老司机们XD/

分级:15/


注意:小短篇,出差回来的阿尔与亚瑟在高空办公室不可描述的故事。全程甜糖,稍微腹黑的米。亚瑟恐高设定。慎入/


重发啦……明明没有开车上次却被删了我现在才发现!麻烦移步微博啦ww


okay?

let’s be gay!



【米英】We didn't miss each other

0.0大家辛苦了,愉快的合作(*/ω\*)

九辰大哥哥:

首先感谢所有参与这次接龙的小天使!辛苦了!!


大家合作写出来的这篇文,我也是第一次招募大家来尝试这种接龙,感觉很新奇。有不足请指教!


学院设定,米英Only


每段作者在相关段落后面有标注并艾特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室外篮球场时时爆发的喝彩声,和着在树上不厌其烦鸣叫的蝉,给沉闷的暑假增添了一丝活力。刺眼的阳光被厚重的窗帘阻挡,却阻挡不住它的炽热。即使屋内的冷气源源不断地从空调扇叶中吹出,凝结成肉眼可见的雾气,但还是压不住内心的躁动。...



1 / 2

© 花铭 | Powered by LOFTER